一叶知秋

姑妄言之,姑且听之。

【荆闲】八点档电视剧

极度ooc

听我一句劝

千万别当真

看完就算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豪门恩怨
范建:你到底要多少钱,才肯离开我儿子。
滕梓荆:虽然我穷,我跟你儿子在一起,从来不是为了钱。
范闲:爸爸,我和滕梓荆俩个人是真心相爱的,您不能拆散我们。
范建:我养了你这么多年,结果这个男人在你身边一个月就把你的魂都勾走了,你对的起我吗?
范闲:爸爸,如果您一定要拆散我和滕梓荆的话,我就离开这个家,再也不回来!
范建:你这个不孝子,你给我过出去!今天只要你敢迈出这个家门一步,就别想回来了!
范闲:这个只知道金钱的家,我早就不想待了,我永远不会回来的,滕梓荆我们走!

泼天狗血
范闲:滕梓荆,我爱你。
滕梓荆:范闲,我们不能在一起。
范闲:为什么,滕梓荆,我能感觉得到,你是爱我的,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。
滕梓荆:不行,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!
范闲:为什么,给我一个理由,滕梓荆。
滕梓荆:没有为什么,你要一个理由是吗?我不喜欢你,这个理由可以吗?
范闲:不,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你不喜欢我!难道我们度过那些快乐的时光都是假的吗?你回答我,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,滕梓荆。
滕梓荆:那些时光当然都是真的,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。你爸爸,他是杀害我妈妈的凶手!我没有办法原谅他,我也没有办法原谅你。
范闲:为什么,为什么命运要这样折磨我们,我们明明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

霸道总裁
王启年:老板,这是你的新秘书,滕梓荆。
滕梓荆:老板你好,我是滕梓荆。
范闲:知道了,你办公的地方在外面。每天上班之前要给我泡好咖啡送到我面前。有事我会叫你,没事不要进我的办公室。还有,收起你那些不切实际的心思,不要想着要来勾引我。
滕梓荆:老板,你想多了,我不是那种会为了钱讨好你的男人。
范闲:呵,男人,你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总有一天,你会哭着跟我说你错了的,等着吧。
滕梓荆:做梦去吧,不会有那一天的!

有情人终成兄弟
范闲:爸爸,这是我的男朋友滕梓荆。
滕梓荆:伯父您好。
庆帝:滕梓荆,好,挺好的,小伙子长的挺精神的,你家里人呢?有空我们见见。
滕梓荆:我从小只有妈妈,没见过我爸爸。
庆帝:那你妈妈姓什么啊,我们可以经常见见面,以后都是一家人了。
滕梓荆:我妈妈姓叶,叫叶轻眉。
庆帝:什么!你妈妈是叶轻眉!
范闲:爸爸,你怎么了,怎么脸色这么难看。
庆帝:叶轻眉,你妈妈怎么能是叶轻眉!不行,儿子,你不能和他在一起!
范闲:为什么,爸爸,你刚刚明明同意了的,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?
滕梓荆:伯父,为什么,是我哪里说错话做错事了吗?
庆帝:不,不是你们的错,是我的错啊。范闲。你和滕梓荆是兄弟啊,你们不能在一起!
范闲:什么!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为什么要让我爱上我的哥哥!
滕梓荆:你居然是我的弟弟,为什么命运要这样惩罚我们,让我们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

甄嬛传
滕梓荆:记得我那一年,刚认识范闲的时候,他就要与我作兄弟,成了范闲身边最信任的男人。范闲身边那么多男人,个个都不理解他,就我理解他。他常常带着我去参加诗会,去喝酒,他说他只与我一个人作兄弟。可是范闲身边的男人真多啊,多的让我生气。他今天去和二皇子谈谈风月,明天去和陈萍萍说说检察院,我就这样等啊,等啊,等到天都亮了,他还是没来我这儿。你试过一个人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感受吗?

竹马竹马
滕梓荆:我小时候,有个很好的玩伴,结果后来我搬走了,就慢慢没有联系了。
范闲:我小时候也认识一个小男孩,他眼睛很大的,就是不爱说话,一说话还老爱怼我。后来他搬家了,我们也就没有再见面了。
滕梓荆:我小时候也不爱说话,有时候看到他们一起玩,我就现在旁边看着。其他人都叫我小傻子,还欺负我。但有一个小男孩从来没欺负过我,他还老冲我笑,分给我糖葫芦吃,我就跟他一起玩了。
范闲:等等,小傻子,糖葫芦,是你,原来小时候那个小男孩是你!自从你搬走以后,我找了你好久,但就是找不到。
滕梓荆:你就是当时分我糖葫芦的那个小男孩!我搬到很远的地方,当时闹了好久要回去,可是都回不去。我们终于有见面了。
范闲:终于又见面了,真好。

抗日神剧
滕梓荆:撤退,范闲,听见没有,我让你撤退!再这么打下去,剩下的人都会死在这的。你不是自己一个人,你还得为身后的兄弟负责。
范闲:撤退?小鬼子就在眼前,你让我撤退?咱们撤退了,身后的老乡怎么办?
滕梓荆:你先带着老乡走,我来殿后。等你们撤到安全的地方之后,我再来和你们会和。
范闲:要撤也是你先撤,我给你殿后,这片地形你比我熟悉,你带着老乡走更安全。
滕梓荆:就是因为我熟悉地形,才让你们先走。要不然鬼子包围下来,我还得带着你们跑。快走,服从命令,马上撤离!要不然咱俩一个都走不了!
范闲:滕梓荆,你一定要活着!
滕梓荆:等我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千万别当真!!!!
其实我真的站滕大攻!!!

评论(7)

热度(61)